安之

afd:安之

纤人千面(33)

  从下午开会池纤的眼皮就一直跳,跳的池纤心烦意乱。真不是池纤迷信,她眼皮跳确有预警作用。上学那会,碰到她不会的题,眼皮跳两下她就知道要完蛋,老师保准叫她回答问题。这都是小事,给舒挽过生日前眼皮就跳了一天,结果她她被推开,被送走,应验不好的事情会发生。


  来自未知的焦虑让池纤心烦意乱,开会结束蓝溪就去应酬,她晚上有个饭局。池纤再三叮嘱注意安全,又确认蓝溪戴着有GPS定位的耳钉,“你要及时回我信息,别不回我信息。”我会担心,会害怕,池纤很少示弱。自从被家人厌弃,她心里那口气就一直顶着,不想再对人提要求,免得被人讨厌。


  蓝溪紧紧抱住池纤,“我知道了,小池总。”


  在办公室池纤通常会推开蓝溪,这次却由着蓝溪抱,耳边听见蓝溪有力的心跳声,池纤才觉得心安。


  基本上每半个小时蓝溪就会给池纤发一条消息,有时候就一个字,有时候会汇报情况,总之就是表示自己很安全,让池纤放心。


  池纤在客厅踱步,眼皮上贴张白纸,希望一切都是白跳。

  这次饭局在一家私人会所,地方有些偏,蓝溪不想池纤大晚上折腾,散局就叫了代驾。等往回开蓝溪才告诉池纤。


  “不是说提前告诉我,我去接你。”池纤语气不太好。


  “放心吧,之前都是叫代驾,没事的。”


  “现在不一样。”就只有她在担心蓝溪的安全,蓝溪自己一点也不上心,焦虑和担心都化成愤怒,“蓝溪,你是不是觉得我特神经质,是我过度紧张?是我有被害妄想症?”


  “没有,就是太远不想你折腾。”多少有一点吧,蓝溪确实不喜欢池纤如此警惕,吸引力法则越担心什么可能越会吸引什么来,她是希望池纤想法能更正面,更积极一点。不想和池纤吵架,蓝溪安慰道:“很快就到家了,放心吧。”


  收起手机,蓝溪闭眼靠在椅背上,酒喝的有些上头,身体也有些乏力。


  “呵,你应该听池纤的话。”


  蓝溪猛然睁开眼睛,雾气在眼前散开,再想躲已经来不及。眼皮越来越沉,意识越来越模糊,手机里编辑的短信最终也没能发出去。


  废弃的建筑工地,蓝溪的手脚都被绑住,被人用不知明的液体泼醒。面前女人手里的bian 子甩在地上,与水泥地面发出骇人的声响。


  “秋莫坚持了三天,就被我xun服,你觉得你可以坚持多久。”尹丽玩味的捏起蓝溪的下巴,“你在她面前不是主吗,让她看看你在我面前如何摇尾乞怜,呵呵。”


  手机的摄像头正对着蓝溪。小刀划开蓝溪外面的衣衫,随即女人又把小刀贴在蓝溪脸上,“不想在脸上留下疤痕就给我像狗一样叫。”


  蓝溪眨了眨眼睛,就在小刀要划破脸时,蓝溪汪的叫了一声。


  尹丽一怔,她没想到蓝溪妥协的如此快,“还以为是个有骨气的,哼。”满含鄙视的语气,“既然是狗,就像狗一样pa在地上。”


  手和脚都被bang 着,蓝溪略显笨拙的调整姿势,真的像狗一样pa在地上。


  手机的镜头换了位置,对准蓝溪的身后。尹丽用小刀在蓝溪p//股上划个叉,裤子被彻底划破,露出里面的皮肤,鲜xue 顺着腿往下流,“呦,不好意思,劲用大了。”


  蓝溪额上疼出冷汗,还真是变态,难怪秋莫会如此。


  “找到小池总了。”尹丽语调轻快,小池总被蓝溪置顶聊天,很好找,“发给小池总,不知道她看见会是什么反应,呵呵。”


  蓝溪的车在一条荒芜的小路上停留很久。池纤不安的调取耳钉上的定位,已经不是相同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她一边给熟悉的警察打电话,一边开车前往。车开到一半池纤就收到信息,脚下就是急刹车。


  心头剧震,池纤强忍住询问她想怎么样的冲动,她拨打了那个心理医生的电话,面对变态,池纤不知道她想要什么,或许看见她着急才是目的,怎么做才能保障蓝溪的安全。


  中间发不出来,去ai 发电看吧,同名:安之

  

  两人搀扶着走下楼,池纤刚到时褪掉的衣服还在地上,现在一件件穿上。她的骄傲从来没有因为一件衣服而丢弃。

  “池纤。”

  

  尹丽的声音从上面传来,池纤和蓝溪同时抬头看,鬼魅的笑声伴随着尹丽的话,“池纤,你会永远记得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嘭,尹丽的身体跌落在地,仰面嘴角还挂着扭//曲的笑。蓝溪用手捂住池纤的眼睛,池纤握住蓝的手,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。

  

  她走到尹丽shi//体跟前,语气平淡道,“你错了,你不值得我记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经结束,可蓝溪心里却不是滋味,“对不起,我该听你的,如果我没私自叫代驾,就不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池纤对蓝溪扯出一个笑,“没事,不说了。”她今晚神经一直紧绷,或者说最近脑袋里的弦一直绷着,现在终于放心,人也累得没力气多说。

  

  她没怪蓝溪,事情能这样解决很好,出事只是早晚的事,她们再小心又能防范多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~还有一章完结了~

  

评论(20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安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