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之

afd:安之

纤人千面(32)

  那个人一直没有抓住,池纤心头像悬着一把随时会落下来的剑,这种不安日益加剧,可每每池纤想找秋莫了解些情况,秋莫就表现的很抗拒和害怕,浑身都在发抖,池纤只能作罢。


  有几次池纤吃饭时脸色不好,吓得好不容易能上桌一起吃饭的秋莫又缩回角落,秦羽哄了好久。


  压下心头对秋莫的不满,池纤脸上挤出笑容哄着秋莫吃饭。她知道秋莫现在心理有问题,可有时候还是会用正常人的标准去要求她。


  回到房间池纤坐在床边双手插肩,不错眼珠的盯着角落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  蓝溪带上房门,走近把人搂在怀里,池纤挣脱从床上站起来,“你说,她知不知道那个人还没抓住?”


  蓝溪没有言语,安静的看向池纤。


  “她知不知道,一天没抓住那人就可能多一个受害者。”池纤这话憋了好一阵,从秋莫伤好,池纤就一直在忍着。


  “是,我知道她受到很大伤害,一时间很难接受,可人总得想办法让自己好起来,难道要一辈子这样,让那个人毁掉自己的一辈子?”池纤替秋莫感到不值,人总是要往前看,往前走的啊。


  蓝溪看着发泄情绪的池纤,知道池纤也是心疼秋莫,才恼怒。她把池纤抱在怀里,一下一下拍着池纤的背,“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别人,有些事你能做到,她不见得能做到。”


  你觉得轻而易举的事情,对别人来说可能是过不去的鸿沟,每个人的生活环境经历都不同,有些心情无法体谅,但至少要尊重别人的感受和情绪。


  “嗯,我就是有点没办法心平气和面对她,总觉得她能更好。”可能还是难过吧,池纤也说不清楚,她面对秋莫的心情很复杂。


  “会好的。”蓝溪把人抱的更紧,“现在小池总能告诉我,你在害怕什么了吗?”


  有一个人总能洞察你的情绪,真是让人又欢喜又害怕。池纤挣开蓝溪的怀抱,把手伸到蓝溪面前,“你打我三下。”见蓝溪不解,池纤又道,“我眼皮一直跳。”已经跳三天了,跳的池纤心烦意乱,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。


  很重的三下打在掌心,让两个人的手掌都泛红,眼皮暂时的安宁让池纤稍稍心安。


  “心理疾病真的好难,有时候很难把她当病人看待。”池纤一直认为自己算能理解他人,可时间久了才发现同样的情绪反反复复的出现她也会烦。


  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蓝溪知道池纤每次对秋莫不耐烦之后,都会自责。


  “哪有,秦羽做的才真好。”


  两个人正说着,房门被敲开,秦羽站在门口。她最近脚踝恢复的不错,池纤特意找朋友弄了膏药,秦羽都觉得自己好了,可池纤还是要求她养够时间。


  秦羽神情严肃的站在两人面前,要说的话在心里演练过无数次,此刻说出口,声音还是有些发颤,“那个,就是秋莫,你们两个不在家的时候,秋莫看起来更放松,所以我想让秋莫回家住,我会去她家照顾,可以吗?”这话显然是问池纤。


  “我的情绪确实会影响秋莫,她同意的话,我没问题。”池纤多看了秦羽两眼,不知道秦羽是不是也察觉出她的不耐烦,才会如此提议。


  秦羽松了口气,“那个,您能打我一顿嘛,这样秋莫会更相信我不会伤害她。”


  她和她是同类,或许能更好的建立联系。


  池纤有些不确定的看向蓝溪,挨打的场景会不会引发秋莫不愉快的记忆,她明白秦羽的善意,如果一直刻意回避,秋莫就能走出来嘛。


  所有人都想为秋莫好,可好的标准该如何定义,谁也说不清。


  “好。”像是下定决心,池纤眼神变得坚定,“你去沙发趴好等我。”


  秋莫所在的房间没有关门,声音大点她能听见。池纤找个皮/ 拍,这工具动静大,杀伤力不强。总要去面对才能建立新的认知,覆盖之前的感受。


  秦羽多乖啊,早就按照池纤的要求趴好,连👖都已褪下。


  “秦羽,你以为你表现的很乖就能不挨揍?”皮pai在手里打的papa作响,这声音秋莫绝对可以听到。


  池纤打人很少训话,这次不知道是因为秋莫的存在还是因为跟蓝溪久了,染了蓝溪的习气。


  “唔。”秦羽的脸又些发烫。


  “说了不要节食,你最近怎么吃的。”池纤不是管教主,她知道秦羽最近因为不能运动,吃的越发少了,只是这孩子为了前途努力,池纤便睁只眼闭只眼。


  秦羽没想到池纤会说这个,最近池纤的注意力应该都放在秋莫身上,就这样还能注意到她的饮食,没被忽略的感觉让秦羽心头暖哄哄的。


  角落里若隐若现的小脑袋,池纤嘴角含了笑,她的话秋莫都听见了。害怕但好奇,已经是很大的进步,总比缩起来不敢出来好。


  皮拍落在秦羽qiao 起的“囤”部,声音响彻整个客厅,秦羽配合的闷哼,“五十下,不许再节食。”池纤声音冷了几分,下手的力度不减。


  秦羽不显伤,五十下结束也不过是粉红色,“你跟秋莫沟通吧,告诉我结果就好。”


  粉色的伤痕很好看,秋莫轻轻碰触,“痛嘛。”

秦羽摇了摇头,“挨的时候痛,现在不痛了。”


  “她最开始也很温柔,会问我痛不痛,会和我商量再打三十下好不好。”秋莫眼神始终落在秦羽的“囤”部,“其实我已经受不住了,可她商量的态度让我愿意承受,我也知道她是重度,那次结束后就不想再联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没有和人约第二次的习惯,可那个人契而不舍的对她好,关心她日常点滴,分享生活的乐趣。秋莫觉得在她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,她对池纤,就是这样小心的示好。


  于是有了第二次,她邀请去家里,秋莫的戒备心早就淡了,却没想到之前的都是伪装,“她不会打五十下就停手,她总有说辞将惩/罚延续。”秋莫又摸了摸秦羽的p/股,这上面有池纤的关心和怜惜。


  “我只不过是满足她的玩物。”秋莫的神情落寞,“我觉得我现在有被害妄想症,总觉得谁都要伤害我。”没有人可以信任,没有人在乎她的感受,“我可以回家住,不是因为信任你,只是不想再打扰池纤。”


  秋莫不知道是不是池纤的授意,但池纤对她够意思了,不该再麻烦池纤。


  临走的那天池纤把秋莫叫到屋里,“我会每天给你打视频,如果你感受到伤害,就叫我名字,我就知道你遇到危险了。”池纤同时交给秋莫一个带有定位的耳钉,还有一个留给蓝溪。


  秋莫笑了,遇到池纤是她一生最幸运的事,不是她的姐姐,却还是履行了姐姐的责任,“姐,你一定要幸福。”一定要很幸福。


  “会的,我们都会很幸福。”


  蓝溪目睹着一切,直到池纤送完两人回来,才道,“你说秋莫会不会觉得是我们嫌她烦,才让秦羽带她回家。”


  “是哦,说是为秋莫好,但也含着我对她的不耐烦。”池纤觉得现在不是对秋莫表达自己真实感受的好时机,她能做的也不过这些,再多她自己就不舒服,尽管有时候觉得应该照顾到秋莫好。池纤做不到,也是不愿意认妹妹的原因之一。


  回头想想,这件事从头到尾她都没顾及蓝溪的感受,需要的时候把人领回来,不需要就直接把人送走,会不会让别人误会蓝溪,觉得是蓝溪想撵人走。


  蓝溪从后面环住池纤,肯定道,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。”亲口池纤的脸颊,蓝溪继续道,“还有,我喜欢你不跟我客气,别多想。”说完蓝溪在池纤p/股上捏了一把。


  池纤回身缩进蓝溪怀里,懒懒赖在蓝溪怀里,嘟囔道,“迟早被你宠坏。”


  “小池总肯给我机会宠就好。”


  “就你会说。”池纤说完主动亲吻蓝溪。


  蓝溪我们一定要好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9)
热度(1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安之 | Powered by LOFTER